我要为自己洗个地!!你们扪心自问,在我文里什么时候死过军爷!!!(一起死的不算,全灭的也不算,而且全灭都是二少先死😂)我写死的一直都是二少!!!就是要谈一场说死就死的恋爱😂😂😂😂
不过说正经的,之所以这样,大概是因为我对二少爱的更深沉一些。林青霞版《东方不败》里雪千寻说过一句话,让我印象很深刻,“死并不可怕,孤独地活着才痛苦”。

不过很多时候还是不敢真的下手虐啊,其实成王最初预定的结局只到李朝胜死了,然后就没有了,想了好久后为了社会和谐我才又写了后续,但在我心中这本来是个BE,因为两个人都形神俱散,转世都不可能,可以说是天上地下绝不可能再见面。所以要HE,也只能重生了……

深感对不起广大军爷们ヽ(;▽;)ノ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5 )

© 秋水多 | Powered by LOFTER